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网站地图 考研视频网(www.vvkaoyan.com),提供各大辅导机构考研视频下载!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推荐 > 正文

2018朱Wei恋恋有词

复检时间:2018-06-19 23:06 来源:考研视频 更新状态:已上传
 课程介绍
2018年朱Wei恋恋有词是在2017的基础上增加了新词汇切片。配套的恋恋有词网络课程分为40个单元,前30个单元为高频、中频及低频词汇,每个部分10个单元,聚焦十年真题的词汇切片,经得起任何纬度的推敲。新版依然延续老版ABCD四步走的讲解方案,A识记讲解,B识记测试,C应用讲解,D应用测试。最大亮点在31-40单元,将近十年未考、但未来一定会考察的大纲零频及补充词汇进行大串讲,并做词汇辨析和归类,自然在辨析和归类的过程中带出之前的核心词,这样等于是把所有核心词又大串讲一遍,记忆和应用效果都会夯实的更好。恋恋有词是一门综合解决词汇、词组搭配、阅读长难句、翻译以及写作素材库的课程,值得学习两遍,最终获得的语感和英文学习理念,包括考研分数的ultimate effect,学完的人一定懂。

 下载地址
(VIP码是10位数字字母组合,请正确输入。)

本站全部视频均有截图,真实有效,官网全程班同步更新。
课程介绍和购买方式>>

添加 客服微信号 kaoyan909 或 客服QQ 2033481918 为好友咨询购买和试看。
>>点击此处查看2019年更新进度>>  >>2018更新记录>>

 下载提醒
 1.本站视频为标准MP4格式,可以在电脑、手机、iPad上在线播放和下载观看。
 2.请不要购买二三十元的课程,不清晰完整,没后续保证,耽误您宝贵的考研时间。
 3.视频来源于网络,如侵犯您的权利,请告知,会立即删除。

相关视频
每日更新
热门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