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网站地图 考研视频网(www.vvkaoyan.com),提供各大辅导机构考研视频下载!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[2018年更新] > 正文

2021-12-31更新
2023有道考研英语一二领学班(唐迟 刘琦 陈曲 庞肖狄)长线班

复检时间:2022-01-08 17:14 来源:考研视频 更新状态:已上传
 2021-12-31更新信息

【2021.12.31】推荐版本更新汇总

【英语】

2023有dao考研英语一二领学班(唐迟 刘琦 陈曲 庞肖狄)长线班-词根词缀 | 庞肖狄+预备导学 | 刘琦+题源外刊 | 陈曲 +基础词汇 | 庞肖狄+不怕单词+语法基础夯实 | 刘琦

【政治】

2023文du考研政治VIP特训班:基础领学 马原第4次直播

【数学】

2023有dao考研数学领学班(武忠xiang 刘金峰)考研数学核心基础阶段:高等数学基础阶段21课时

【汉语国际】

2023文du考研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全程班:程忠丽导学课程4节

【雅思】

2022考chong最新雅思寒假系统班+雅思101基础班+雅思7+高分班:语法6-时态

【计算机】

2022年3月计算机二级MSOffice25h通关班(带练跟学)25小时跟学带练,极速通关!重点解决操作题 精打细算冲80!

2022年3月计算机二级C语言40h通关班(带练跟学)40小时过级 专题讲解 作业带练 上机模考 考前预测!

【口语】

剑桥生活口语流利说(初级+中级+高级)涨词汇、学句式、磨听力、练表达,一线口语培训师亲授,一站直达英语流利听说 从易到难 循序渐进 零基础也适用哦

【新概念】

新东fang新概念1+2+3+4全册配套视频课:第一册最简单适合零基础,二三四册难度不断加大,科学设计 循序渐进 提升听、说、读、写 四册学下来,词汇量可直达8000,轻松搞定六级、托福、雅思等考试!

【听口】

欧阳萍经典听口训练营:天才少女独创方法,100天密集训练 帮你直达流利口语!你的听口蜕变从这里开始,听力+口语一套帮你全搞定!学长力推 很棒的课程哦

 下载地址
(VIP码是10位数字字母组合,请正确输入。)

本站全部视频均有截图,真实有效,官网全程班同步更新。
课程介绍和购买方式>>

添加 客服微信号为好友咨询购买和试看。

>>点击此处查看更新进度>>

 下载提醒
 1.本站视频为标准MP4格式,可以在电脑、手机、iPad上观看。
 2.请不要购买二三十元的课程,不清晰完整,没后续保证,耽误您宝贵的考研时间。
 3.有您的支持,本站团队才得以持续服务,请勿议价。
 4.课程采集自百度云,通过百度网盘发给您,如侵犯您的权利,请告知。
 课程介绍
2023有道考研英语一二领学班(唐迟 刘琦 陈曲 庞肖狄)长线班

每日更新
热门课程
推荐视频